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成果

雲林縣再生能源產官學合作平台會議
為期在雲林縣推動再生能源的同時也能回饋在地、增加稅收及培育人才,縣府並與產業界、學術界等成立產、官、學聯繫平台,期望透過此一平台機制,結合並帶動在地產業、增加就業機會及人才培育。
雲林縣政府於6月26日(三)下午13:30~17:00,於本府第二辦公大樓5樓工策會會議室,歡迎共襄盛舉,本府將綠能產業列為核心發展政策,宣示開發綠能為未來施政重點,明確積極的發展再生能源,朝低碳綠能永續城鄉邁進,將雲林縣推動轉型成為「雲林風光 綠能上場」之形象,共創「能源轉型」與「經濟發展」之「雙贏」局面。
  • 雲林縣再生能源產官學合作平台會議_190627_0128
    雲林縣再生能源產官學合作平台會議_190627_0129
    雲林縣再生能源產官學合作平台會議_190627_0138
  • 雲林縣再生能源產官學合作平台會議_190627_013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