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成果

雲林縣太陽能及風力發電推廣媒合說明會

達成2025 年非核家園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再加上目前台電備載容量在夏季尖峰用電時供電吃緊,為解決用電問題開發新的潔淨沒有汙染的替代能源,正是刻不容緩。
本縣雖為農業重地,太陽能發電全國第一,再加上目前本縣台西工業區確定轉型為太陽能專區和我們不利耕作下陷區共有13 區這正是雲林縣發展太陽能發電的優勢條件。
風力發電是潔淨無污染的再生能源,除無頇依賴燃料外,也不會產生空氣污染或輻射問題,是兼具環境保護與提升國家能源自主的重要資源。
為促進地方繁榮,協調業者以整體開發的方式來推動,同時鼓勵太陽能與風力發電業者於雲林縣投資設立發電廠,希望太陽能與風力發電業者,針對雲林縣太陽能與風力發電業者提出開發方案和建議,透過討論意見交流,為太陽能與風力發電業者與雲林縣縣民建立交流與合作管道,促進太陽能和風力發電快速開發,創造民眾、縣府、與投資者三贏的多元效益。

  • 5b3887ec6ef86
    5b38881ebf8d6
    5b38881e98bc6
  • 5b38881f0bf99
    5b38881f03da9
    5b38881f5ffd7
  • 5b38881f39b3f
    5b38881f76f16
    5b38881f89a7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