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訊息公告

2017再生能源週 雲林縣將展現豐碩成果
2017年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將於106年10月18日至20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展區內容包括綠色能源展區、低碳環保展區、水科技展區、綠色城市專區、綠色消費專區等;經濟部能源局將在此舉辦再生能源週活動,以推廣台灣各地再生能源發展成效與特色,雲林縣此次受邀參展將展現多年綠能發展之豐碩成果。
雲林縣為台灣最風光縣市擁有高於平均值的長時間的日照時數,目前太陽能設備累計裝置容量居全台之冠,也具有最佳風場適合風力發電,本縣約143萬頭的豬隻飼養為全國第一大,豐富的畜牧業可發展沼氣發電,李縣長進勇特將綠能發展列為核心發展政策,成立「綠能推動專案辦公室」,擘劃雲林縣再生能源的藍圖。
雲林縣將展出之內容包括雲林縣再生能源地圖模型、縣內綠能GIS圖資化系統、再生能源宣傳網站與再生能源發展計畫及成果;未來雲林台西工業區將轉型變成綠能專區,未來之裝置容量可比擬核電廠。目前已完成該區地主意願調查,有超過8成地主可能有意願參與,本次參展也將發表專區之先期規劃,並於現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縣府亦準備多項精美小禮品要送給參觀民眾,內容豐富精采可期,雲林縣政府誠摯邀請大家到場共襄盛舉。
再生能源週展場場址: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一樓,展出時間106年10月18日(星期三)為上午09時至下午6時;10月19日(星期四)至20日(星期五)為上午09時30分至下午6時,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蒞臨參觀且不吝賜教。
TOP